实居、东宵楼柬华领导团拜访柬华总会杨启秋永远名誉会长

【本报消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实居及东宵楼柬华理事会领导层于9日下午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潮州会馆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祝杨启秋会长新春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感谢杨会长对两地华文教育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

实居柬华理事会代表吴俊茂、东宵楼柬华理事会代表曾自忠各自介绍了下属华校教育和基础设施发展的情况,对杨会长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他们均表示,两地华校教育事业能发展得一年更胜一年,不断取得显著的成果,离不开杨启秋会长的正确领导。祝愿杨会长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以继续指导两地华校的教育事业。

杨启秋会长表示,实居华侨学校、东宵楼东华学校的发展规模日益扩大,如今已成为实居省两所重要的华校,教育事业一年比一年繁荣。两所学校的领导和教师上下一心、辛勤劳动,培育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为当地经济文化及国家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杨会长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杨启秋会长希望实居、东宵楼柬华领导们以当地华校建设、华文教育为重心,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当地华文教育的蓬勃发展。杨会长最后祝愿理事会全体成员、华校全体教师新春快乐、生活美满。(实居华侨学校来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