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U18篮球锦标赛”于老挝拉开序幕

【本报消息】2018年是柬中友好建交60周年,两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合作战略伙伴关系。为纪念柬中友好建交60周年,传递中柬两国民间友谊,柬中文化交流中心(CCCEC)机构-柬埔寨临时代表高峰先生(GAO FENG,中国籍)全权代表CCCEC(柬中文化交流中心)机构于华人春节期间,向参加在老挝举行的“东盟U18篮球锦标赛”国际比赛的柬埔寨青年教育部-柬埔寨奥委会、柬埔寨篮球协会选派的“国家体育代表队”提供全程赞助。

此次派出的柬埔寨代表团成员来自国家男子篮球队和国家女子篮球队(队员18岁)。

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瓦宗纶先生和柬埔寨篮球协会主席欧苏杰先生对柬中文化交流中心-CCCEC机构和其代表高峰先生多年以来对柬埔寨国家体育事业及篮球项目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

东盟U18篮球锦标赛受到柬埔寨国家青年教育部和柬埔寨奥委会的高度重视,并批准了柬埔寨国家代表队参赛,同时,委任高峰先生任柬埔寨U18国家男子和女子篮球队领队。

“东盟U18篮球锦标赛”于2月21日至25日在老挝举行。参赛的代表队包括老挝、泰国、柬埔寨等国家的18岁男子和女子篮球队。

在日前召开的动员会上,柬埔寨青年教育部、奥委会、篮球协会官员及教练、全体运动员出席。柬埔寨篮球协会秘书长高干纳里、柬埔寨国家队总教练莫比真伦和柬埔寨国家队领队高峰一致表示,柬埔寨U18国家男女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将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力争获得好成绩,为柬埔寨争光。(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