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达拉上将对话边防司令部 严厉防范“颜色革命”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私人顾问兼国防学校校长谢达拉(部长级职位),近日慰问驻守柏威夏的前线司令并进行会谈。

慰问期间,谢达拉上将特别要求各位司令,务必要坚定捍卫国土的立场。特别是防范各种叛国举动发生,尤其是犯人沈良西和其同伙,一直怀着推翻政府的野心。

谢达拉上将指出:“我们身为军人,务必保卫政府和遵从洪森总理的指令。因为只有在洪森总理率领下,国家才能获得充分的和平和发展。同时务必要杜绝“颜色革命”的发生,特别是叛国犯人沈良西和其伙伴。”

据悉,之前流亡海外的犯人沈良西通过脸书发布视频,呼吁全国军人和武装部队,发起推翻洪森总理领导的政府的革命。此举,让全国上将、总司令和军人感到十分愤怒。

应提的是,2月26日,洪森总理向国家代元首赛冲亲王致函,要求委任达拉将军为其私人顾问,担任国防部下属的国防大学的校长职务,官职等同于政府部长级,随后获得国王签发王令恩准。(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