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桑林接见中国佳弘集团代表团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于(20)日下午,接见由中国佳弘集团董事长陈学军带领的代表团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密切的交谈。

佳弘集团董事长陈学军在会谈上表示,目前,佳弘集团正在柬埔寨不动产和农业领域进行投资,公司正计划进军柬埔寨的金融行业。

他指出,佳弘集团在农业领域上拥有充足的资金和技术,公司也正在努力使农业与现代化科技接轨,并将在柬埔寨分享这一先进科技,以提升柬埔寨的农业技术,从而积极推动柬埔寨经济的发展,响应了柬中两国领导共同深化合作的倡议,为两国人民带来了更多的利益。

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在仪式上对佳弘集团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目前,柬埔寨充满和平、治安良好、政局稳定,宏观经济局势良好。柬王国政府把私人企业当作最有潜力的伙伴,使之帮助和促进国家的发展。

韩桑森亲王介绍,柬埔寨国会和政府一直以来注重和鼓励外国投资商直接到柬埔寨各项领域进行投资。此外,由于很多直航柬埔寨的航线不断增加,每年都有很多外国投资者到柬埔寨投资,特别是中国投资者。

他表示,为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和柬埔寨四角战略政策,柬埔寨吸引了许多的中国投资者和游客前来,这已展现了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截至2017年,中国已成为柬埔寨最大投资来源国。

韩桑林亲王也借此机会,向到访的代表团简单介绍了柬埔寨的投资情况。他指出,最近两三年以来,柬埔寨的不动产领域正在快速发展,很多摩天大楼不断拔地而起,并且这些项目都是由国际著名公司实行的。此外,柬海滩、生态旅游和文化旅游业也得到了大幅发展,这些都是中国投资者的最佳投资机会,希望你们能把握住机会到柬埔寨进行投资。(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