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再次商讨团结饭筹备事宜

【本报消息】由柬华理事总会举办的洪森总理与柬华人华侨第二次共进团结饭将于4月10日晚在金边钻石岛展览厅举行,预计将有6000人参加。

昨(24)下午,团结饭再度召开工作组会议,就届时活动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筹委会副主席方灿成、蔡迪华、黄焕明、林应祥、林少雄、陈速丰、庄明强、陈瑞兴以及工作组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之前召开的数次筹备会议,大部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部署。而此次的会议,着重重申各个工作组的工作任务,明确相关职责,强调认真执行并落实工作任务。

会上通报由广肇会馆青年组出具的“团结饭分组工作人员名单”显示,工作组分成发请柬、酒席、接待、礼仪、保安等若干个组,并对相关人员的工作职守也做了具体的安排。

团结饭活动的海报宣传、主席台背景布置、入场券、灯光音响等会场布置图案设计也在会上做了通报。

据了解,参加第二次“团结饭”来自华界代表,根据柬华总会发出的通知书得知,届时将诚邀各会馆、宗亲会、商会、同乡会、全国各省市柬华、华校等社团代表参加。

团结饭自开始筹备得到华界的热烈响应,同时也得到热心人士的赞助。截止目前,筹委会已收到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冯俊南阁下10 000美元,曾仕伦(吴和顺)阁下2000美元,广肇会馆10 000美元,方灿成将军5 000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