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以谋杀罪正式起诉赖万那兄弟俩

【本报消息】茶胶省前省长赖万那和其亲哥哥赖那乐(茶胶省副警长)被法院以“谋杀罪”起诉。

备受关注的国会女官员赵苏婉妮命案最初被视为自杀事件,最后真相告白,是一起谋杀案,而且本案最大的嫌疑对象竟然是最近被调职的茶胶省前省长赖万那。

金边市初级法院3日开庭审理此案,4名嫌疑人被法院正式起诉,其中茶胶省前省长赖万那和其亲哥哥赖那乐被法院以“谋杀罪”正式起诉;另两人棉沙迈,系赖万那的司机;曾武,又名阿托,是死者赵苏婉妮的帮佣,被法院以“隐瞒案情罪”起诉。

此外,本案的另2名嫌疑人:詹丽,女;丹拉达那,男,系赖那乐的司机;经调查没有涉及此案后,法院判决无罪释放。

据了解,死者为赵苏婉妮(36岁)系国会官员,同时也是人民党海外青年运动成员,居住在茶胶省敦胶市。今年1月26日,警方在死者自家卧房内,发现她上吊自杀,警方最初还认定这是自杀案。(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