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投资热土又迎多企入驻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3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4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17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四家公司分别是:

1.MASSFLAME ENERGY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1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兴建生物质燃料生产厂,并创造101个工作岗位。

2.HIRO-TECH PRODUCT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343万美元,将在卜迭棉芷省波比经济特区建造塑料盒及电子设备生产厂,并创造772个工作岗位。

3.HAITIAN BEVERAGE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51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建设矿泉水加工厂,并创造628个工作岗位。

4.SVF FIT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7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打造水管配件生产厂,并创造126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