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柬埔寨建筑与室内装饰展览会隆重开幕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建筑师协会(CSA)与ICVeX公司合作,从本月24日至26日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年柬埔寨建筑与室内装饰” 国际展览会于昨(24)日上午隆重开幕,主题为“打造更好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

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国务秘书彭速潘出席主持此次开幕仪式。泰国驻柬埔寨大使Panyarak Poolthup、柬埔寨建筑师协会主席松速杰、ICVeX公司总经理Chinakit Viphavakit,以及众多贵宾、学生等参加开幕仪式。

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国务秘书彭速潘在仪式上表示,目前,建筑和不动产事业已经成为拉动柬埔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建筑业取得迅速发展的同时,各大楼和住房的现代化装饰需求也随之增长,意味着建筑业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装饰设计和工程工作。而都市化及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促使建筑材料、内饰及家具将成为最主要的必需品。

他指出,“2018年柬埔寨建筑与室内装饰”国际展览会将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证明,来证实柬埔寨建筑和不动产领域的发展,使从事建筑和装饰事业的外国投资商与公司更加了解柬埔寨建筑业的发展,并吸引更多外国公司前来投资。

他还披露,展览会也将作为一个特殊的平台,为国民带来新创意、新的装饰风格,从而满足柬埔寨装饰市场的需求。

ICVeX公司总经理Chinakit Viphavakit在仪式上表示,这已是公司在柬埔寨举行的第三届柬埔寨建筑与室内装饰展览会,而第一届和第二届都取得很大的成功,即受到建筑和装饰行业从事者,以及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他指出,“2018年柬埔寨建筑与室内装饰”也将成为柬埔寨一个涉及到建筑材料,内部装饰,家具及装饰品等行业的专业展会。因为参展分别来自当地及国际约150家公司,其中包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中国,美国,欧洲及其他亚洲国家在内的数百家知名企业。

Chinakit Viphavakit介绍,此次国际展览会上,也将会同时举办具有教育意义的讲座,学生设计比赛,设计竞赛以及网上建筑师晚餐等活动,使此次活动将成为柬埔寨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

据了解,在2017年举行“柬埔寨建材与装饰”国际展览会参展人数共达4309人,增长率为23%。本届会展上的展品包括有建筑材料; 建筑五金;建筑建材机械;通风系统;家庭自动化;浴室设备;厨房设备; 五金配件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