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尊那隆部长到访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

【本报消息】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于(28)日上午率领代表团一行到访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以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和教学情况。

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校长王淑姿指出,学校于去年12月16日开幕,孩子们经过短时间的学习后,有了很大的进步,获得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她指出:“我会继续努力,而且我有信心,让首都成为柬埔寨最优质的学校。也希望部长为我们做见证。”

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对柬埔寨首都双语国际学校在柬埔寨成立表示祝贺与欢迎。 同时,洪尊那隆部长要求学校必须关注教育质量,因为每位父母亲带自己的孩子到幼儿园读书,其原因就是幼儿园能教会孩子学会遵守规则、特别是让他们打下学习基础。

据了解,该校已去年12月16日正式启用,课程以中、英文教学为主,中文教学以接轨中国学制及课程为主,使用中国人民教育出版社教材,聘请来自中国的专业教师,英文教学使用Cambridge教材,聘请来自欧美的外教。幼儿园采用主题式学习课程,并加强学生之个性化学习需求,小学部采用全中文与全没语课程学习,提升学生的汉语听说写能力。

今年9月也将同步与铭传大学合作开设大学生修班,铭传大学也将提供大学先修班学生127所合作大学,让学生未来可申请前往欧美各国及亚洲继续深造学习。预计和铭传大学合作发展方向为;外籍教师培养计划、1+3大学先修课程(中文、英文部)在柬埔寨首都双语学校开设与开发短期课程与检定、到铭传大学进行半年或以上的专业技术课程、预定与国立金边大学或金边皇家大学建立国际学院中文学部(包括学士、硕士、博士)等多项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