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政党序号出炉 人民党抽中20号

【本报消息】国家选举委员会于29日举行第6届国会选举政党序号抽签活动。

此次活动由柬两位德高望重的僧王主持,并为参选的20个政党进行抽签政党序号。

据国选委于29日在抽签活动结束后发布了抽签正式结果。

         执政人民党抽到第20号

据国选委公布的正式结果显示,参选的20个政党在选票的序号是:1号、高棉民主团结党抽到第;2号、我们祖国党;第3号、新光明党;4号、柬埔寨国籍党;5号、高棉起来党; 6号、民主社会蜂窝党;7号、基层民主党;8号、民主共和党;9号、高棉之光党;10号、民主联盟党;11号、高棉共和党;12号、高棉扶贫党;13号、奉辛比克党;14号、高棉发展经济党;15号、柬埔寨青年党;16号、佛法民主党;17号、高棉志气党;18号、柬埔寨土著人民民主党;19号、高棉党。

至于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抽到最后的序号,即20号。

洪森: 20号,是选民最容易记住的号码

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亲王认为,柬埔寨人民党在第6届国会选举的政党序号是20,是全国选民最容易记住的号码。

洪森总理在官方脸书发文称:“柬埔寨人民党在第6届国会选举的序号为20号。是选民最容易记住的号码。”

洪森总理也感谢全国同胞和广大青年人,以及广大工人们每届选举都一直信任、支持和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