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日报》两名记者获批参加大选采访报道

【本报消息】截至2018年6月4日,申请参加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采访报道的媒体记者中,共有411人获得批准,另183人正在审查当中。

据国家选举委员会于4日公布的消息,截至目前为止,一共有411位媒体记者获批准参加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的采访报道。

消息称,其中,国内媒体记者共346人,国际媒体记者共有65人。

此外,国选委正在审查183名媒体记者的申请。

国选委称,在已批准的媒体中,也有来自国际知名的媒体单位,如:法新社(AFP)、共同通讯社(KYODO NEWS)、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联合通讯社(Associated Press)、新华社(Xinhua)、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 Asia)和日本放送协会(NHK)等媒体。

至于本地媒体记者也有来自柬埔寨华文媒体,如《柬华日报》、《华商日报》和《星洲日报》等,其中《柬华日报》共有2名记者。

应提的是,本地媒体记者的报名期限为2018年7月19日;至于国际媒体记者报名期限是2018年7月26日。(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