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龙头再扩版图 Lucky burger第10分店盛大营业

【本报消息】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及让广大客户更容易在自己附近地区就能买到寻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作为柬埔寨本地快餐龙头的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于(9)日上午,在位于首都金边市蔗园区平发住宅城万斯诺(Borey Peng Hout Boeung Snor)开设其第10家分店并举行盛大开幕仪式。

幸运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汉明和夫人共同出席并主持此次开业仪式。

幸运汉堡包总经理TEE DEE KWEE在仪式上表示,“创在柬埔寨,扩在柬埔寨。做强做大本地品牌”,今天举行盛大开幕的幸运汉堡包店是第10家分店,位于平发住宅城万斯诺地区,将回应和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幸运汉堡包店的支持和需求。

他指出,“幸运汉堡包”作为柬埔寨首屈一指的本土快餐汉堡连锁店品牌,深耕柬埔寨20余载获得了广大民众的大力支持,品牌的效应已经深入到千家万户。

他称,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从1996年由创始人王汉明先生首创位于西哈努克大道的两间平房内开始一步步的发展到目前的规模,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致力于将幸运汉堡包(Lucky burger)打造成柬埔寨最具特色的本土品牌。

他还指出,今年幸运汉堡包将计划开设4家分店,分别是马德望1家、暹粒省1家、及金边市2家。计划截至今年年底,幸运汉堡包的分店将增加到14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