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第六届大选  多个政党集会造势宣传

【本报消息】昨(7)日是柬埔寨第六届国会选举进行的第一天竞选宣传活动,除了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在钻石岛中心齐聚近6万人之外,其他政党也在当日一大早开启在金边市的竞选游行造势。

奉辛比克党开启第一天竞选宣传游行造势

奉辛比克党于昨(7)日上午,在金边市雷西郊区和水净华区齐聚近2000人。该党主席诺罗敦·拉那烈亲王因在泰国疗伤无法参加这次竞选宣传活动,由奉党副主席如福记主持大局,带领队伍开展游行。

由奉党副主席如福记在仪式上表示,奉党将在全国各选区展开竞选宣传活动,每次齐聚活动都会有超过200人以上参加,但该党举行最大规模的竞选宣传活动将在磅湛省和特本克蒙省进行。

同时,他呼吁党成员不要对党主席拉那烈亲王的缺席而感到担忧,目前亲王正在泰国医院治疗,但伤势恢复得很好,预计将会及时回国带领队伍在全国各地造势拉票。

如福记副主席强调,在拉那烈亲王的领导下,奉党设有明确的政策,相信该党在本届大选中获得更多的支持。

据了解,奉辛比克党制造的政策包括为老百姓解决问题、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为公务员上涨工资和在全国各省建设工厂等。

高棉民族团结党开启第一天竞选宣传游行造势

在党主席涅文才的率领下,高棉民族团结党于昨(7)日上午举行竞选宣传游行活动,约1千多名党员参加,共用数百辆汽车和摩托车。

高棉民族团结党主席涅文才表示,高棉民族团结党是为选民的利益为重,该党将不计较政治党派,共同团结一致,解决有关国家生命的问题。

他指出,其党在基层的支持度不错,其有信心赢得国会席位。

       民主联盟党在60米路开启竞选宣传游行活动

民主联盟党逾2000名党员和支持者于昨(7)日在位于金边市60米路齐聚,并开启其党竞选宣传游行造势。这次游行队伍是由民主联盟党肯威斯纳亲自率领。

民主联盟党主席肯威斯纳在活动上表示,当日游行活动的参加者大部分来自金边市和省份的大学生,本来还有更多来自外省的大学生参加,但由于他们居住的地区偏远,所以来不及参加当天的游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