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献爱心:众慈善热心人士走进堆谷孤儿院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支持社会慈善活动,从而分担当地贫困学生在日常生活所面临的困苦,柬埔寨亨融基金会、柬埔寨好运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壕运来国际控股集团等向500名贫困学生赠送一批物资。此次慈善活动于本月22日下午,在位于金边市堆谷区Cambodia Social Welfare 孤儿院举行,卫生部副国务秘书松沙坤出席主持活动。

卫生部副国务秘书松沙坤在仪式上向柬埔寨亨融基金会、柬埔寨好运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壕运来国际控股集团,以及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热心人士向当地500名贫困学生捐赠一批物资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通过这批物资,孤儿院在日常运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将迎刃而解。

同时,松沙坤副国务秘书鼓励学生们要克服努力学习,为了报答热心人士们的这份爱心和关心,并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他呼吁学生们要远离毒品、赌博和其他犯罪活动,以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参加这次捐赠活动的热心人士承诺将继续为当地贫困学生提供捐助,能让他们获得就学机会及美好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获赠物资的这500名学生分别来自干拉省大金欧学校、第四玫瑰学校、CSW儿童社区 等,每人获赠10美元和一些学习用品。(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