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圆满结束 洪森第一时间感谢选民参与

【本报消息】继第6届国家选举圆满结束,以及投票率创造新高达80.49%,洪森总理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脸书发文感谢同胞们积极参与投票。

洪森总理指出,本届国会选举的全国投票人数多达674万4893人,投票率高达80.49%。

他指出,大量的柬埔寨选民踊跃去投票,体现了人民选择民主之路,以及有效落实宪法给予公民的权利。

与此同时,洪森总理也通知全国同胞们等待大选结果的揭晓,即从今日晚上7时到凌晨1时将公布选举的结果。

洪森总理表示:“我感谢全国人民和同胞们参加投票选择自己满意的政党。”

第6届国会选举结果于投票当日(29日)晚上7时到凌晨1时通过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进行公布全国各选区的计票初步结果。

据国家选举委员会的新闻通告得知,公布第6届国会选举初步结果的媒体宣传部门包括:柬埔寨国家电视台、柬埔寨国家广播电台、国选委网络电视(Online TV)、国选委网络广播电台、国选委官方网站和国选委的官方脸书专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