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华教行善举 福泽学子乐黎民 俞孝军张秋叶伉俪3000美元赞助培英

【本报消息】日前柬埔寨中基建设工程(柬埔寨)有限公司老板一一俞孝军,张秋叶伉俪,满怀热衷华教的情怀,在加江市培英公校前已故“杨有道”校长贤婿胡天有和杨卓英伉俪的陪同下,专程驱车到加江市培英公校实地考察,了解学校办校及经济情况,受到加江市柬华理事会苏坚成副会长,曾长发副会长,副财政许俊兴等热情接待,宾主进行亲切的会谈,俞孝军总经理向加江理事会深入了解办校情况,学生人数。对经济缺乏开支不敷深表关切,同时观察确认到:学校十分关心教师住宿问题,虽然经济薄弱,但理事会们还是为学校为教师着想,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克苦拼,寻求善长,筹募资金,改进校园设施。对善长郑棉发勋爵,锺贵强先生,康祥利勋爵和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慷慨解囊,合力巨资捐建《培英教师宿舍楼》的崇高义举,表示赞赏与钦佩。

最后俞孝军总经理又再次为培英学校奉献爱心,特将3000美元乐捐赞助加江市培英公校充作经费。

俞孝军张秋叶伉俪,热衷华教,热心公益,慷解义囊,精神可嘉,义举可风,实为华社典范楷模,堪敬堪颂。加江市柬华理事会,培英公校董员生感激不尽,永铭于心。谨借报端。深表谢忱并致以祟高的敬意!

(孙宝儿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