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于吴哥古迹景区举办植树活动

【本报消息】暹粒省人力资源协会与仙女机构合作,于近日到暹粒省暹粒市努格通分区吴哥古迹景区里进行种植树木活动,总共种植了2300棵树苗,而总种植面积为3公顷。

据悉,参加此活动的官员包括:仙女机构森林管理局局长任苏瓦、国际研究与吴哥文件纪录中心副主任恩速列提,以及310名来自暹粒省的24个服务于旅游业的公司员工。

据国际研究与吴哥文件纪录中心副主任恩速列提表示,仙女机构每年都会在吴哥古迹景区里举行种植树木活动,但此次活动是特例,因为是由仙女机构与许多的私人机构共同举办,以激励更多的人民、官员、学生,共同参与植树活动和热爱森林。

他还说,在吴哥古迹景区里进行种植树木对人们有很大的利益,因为森林可以帮助调节气候、在维护生态系统过程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另外,森林可以很好地保护到吴哥古迹,不让其受到任何的磨损等。

此外,他还呼吁全国人民要共同保护好森林资源、不砍伐树木、要热爱森林并积极参与植树活动等。(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