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从天降! 磅湛省男子喝饮料竟中近2亿大奖

【本报消息】中大奖每个人都想,但可遇不可求!近日位于磅湛省哥梳丁县的一名摩托车修理工在喝OISHI绿茶时,意外发现中了价值1亿7500万瑞尔的FORD Ranger XLT型汽车,成为OISHI绿茶公司推出OISHI Instant Win中奖活动的第4位幸运者。

中汽车大奖的幸运者叫洪迭拉,男,25岁,是摩托车修理工,住在磅湛省哥梳丁县奔洛乡。目前,他从事摩托车修理工作以养家糊口。

洪迭拉回顾说,在8月份,他去买Oishi绿茶时,发现在瓶盖中有汽车的图案。当时,他不敢相信自己中了这个大奖,就立刻拿瓶盖给妻子看,经过一番仔细的观察后,才相信自己中了大奖的事实。

他指出,“当时,我在打开瓶盖发现中奖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说汽车,我连摩托车都没有。中了这个大奖就如一箱黄金从天而降,这不仅仅是一个大奖,它将改变我的人生,改善了我家庭的生活水平,尤其是可以让我的儿子能获得良好的学习机会,享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在2018年,OISHI绿茶公司推出“打开瓶盖,中大奖”的活动,使广大客户有机会中FORD Ranger XLT型汽车、1000万瑞尔现金及其他OISHI绿茶饮料的众多奖品。

OISHI绿茶公司市场和经销主任宋沙李表示,OISHI绿茶公司推出上述中大奖活动,旨在积极参与提升柬埔寨人民的生活水平。而公司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口味选择,希望广大客户继续大力支持OISHI绿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