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敦促各分区负责人整治辖区治安、秩序

【本报消息】金边市市长坤盛敦促12区当局,必须定期监督正在施工的建筑项目。特别是向违法、违背合同约定和质量不合格的建筑工程,或非法占用、封锁、设置路障等行为进行指导。呼吁其业主和市民积极遵守柬埔寨法律。

12日下午,坤盛市长与全市12个区综合部队召开会议时,如是表示。

会上,坤盛市长指出,设置路障、封锁道路举办婚礼或其他节目,绝不允许完全封路。避免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市民的生活。相关官员,有义务指导市民须在寺庙、餐厅或比较合适场所举办婚礼或其他活动。

坤盛市长还敦促当局及相关单位,必须提高其工作效率,为民提供及时和负有高责任的服务。尤其是加强维护公共秩序和治安。继续有效实行交规和检查爆炸性武器。同时,必须定时在俱乐部、夜总会和娱乐场所进行监视,致力打击和防范毒品犯罪案件。

最后,坤盛市长感谢12区官员积极参与维护和整顿城市秩序和治安,希望全体官员再接再厉改善城市形象。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