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Tous Les Jours多种口味月饼抢“鲜”上市

【本报消息】全世界华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柬埔寨最受欢迎的Tous Les Jours面包店今年中秋节特地推出了7种不同口味的精美包装礼盒月饼。

今年9月24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月饼是中秋食俗不可或缺的食品。

目前月饼也被人们作为中秋节佳节期间赠送给亲朋好友、商业合作伙伴、员工等的最佳礼物,凸显赠送者和接受者的亲切感,增进双方友谊。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中秋节即将来临,Tous Les Jours面包店推出了7种不同口味的月饼,精美包装的月饼礼盒更显档次,是作为礼品赠送给亲朋好友的最佳之选。

Tous Les Jours推出的月饼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采用最新鲜的食材按照国际卫生标准制造而成,其特点是外壳面粉较薄、软、碎,具有特殊的糖分融合,而且月饼的外观中间特地设计成“月圆”造型。

Tous Les Jours亮晶晶黄金颜色的颜色味道可口,质量绝佳,价格合理,包装精美。

7种不同口味月饼包括:榴莲冰皮月饼、伍仁、莲蓉等,将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