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市首座大型购物商场明年开业

【本报消息】总造价1000万美元的西哈努克市首座购物商场Furi Times Spuare将于明年9月完工并正式启用。

这座购物商场坐落于西哈努克省,占地1公顷,建筑面积为60%,公共空间为40%。

Furi Times Spuare超市经理珍展莱20日晚表示,该项目的投资额约1000万美元。位于西哈努克市友谊分区独立纪念碑附近,楼高3层,楼上为天空酒吧。

她说,选择建立该购物商场的地点,首先是针对外国人和当地人的需求进行高度研究,以满足西哈努克市的强劲发展。

她指出,商场的建立主要为吸引中国游客的关注,因为据该集团的研究显示,大约有5万名中国人住在商场周围。

Gaventure Studio公司创始人Kenny Too表示,在西哈努克市设立购物商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将获得当地人和游客的大力支持下。

他说,西哈努克市的经济发展迅速,包括房地产价格上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和游客人次不断增加,这些都是建立购物中心的重要因素。

按计划,Furi Times Spuare商场一楼将开放24小时,其他楼层和空中酒吧将在晚上9点后开放。此外,该商场还有一个现代化的浪漫电影院。(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