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韩双方各领域合作将继续加强

【本报消息】韩国驻柬埔寨新大使Oh Nak Young于19日晚表示,柬韩两国从1997年建交开始就保持良好友谊关系,此关系将会继续延续下去。

他在举行韩国国庆酒会上如是表示。酒会还邀请到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农林渔业部部长文萨坤等诸多政府高官和嘉宾出席。

他还说,韩国目前正处于良好发展非常时期,韩国与朝鲜领导握手合作,展现双方向往和平的决心。

他补充,韩国非常珍惜与柬埔寨的友谊与合作,因此,韩国将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各项领域建设与发展,参与推动柬埔寨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翁本莫尼洛副总理对韩国近期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韩国长期以来向柬埔寨提供的各项援助。

他说,柬韩两国目前都是处于稳定与和平,对目前和未来双方加强合作起到关键性作用。柬愿与韩方一如既往提高两国各领域合作。

应提的是,2017年,柬韩两国的双边贸易额约6亿美元。至于游客方面,今年前7个月,柬接待韩国游客近20万人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