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人寿保险为心脏病患者开展义诊

【本报消息】柬埔寨宏利人寿保险公司(Manulife)于本月28日上午展开义诊活动,为民众提供免费检查心脏服务。

据柬宏利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Robert Elliott表示,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为提高民众对身体健康的知识、以及各种病情的相关咨询等,尤其是心脏疾病问题。另外,此次为民众提供义诊服务的医生都是来自卡尔梅特医院(Calmette Hospital)的专业医生团队。

他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报告显示,目前,冠心病是世界上最大的“杀手”,每年约有1750万人因冠心病而亡,也就是平均每天约有4万8000人因此死亡。他还表示,冠心病是影响柬埔寨死亡率的第二个主要因素,占柬埔寨总死亡率的24%。

此外,他还呼吁全国人民要注重身体健康、注意卫生问题;且要食用有机蔬菜水果等。

据卡尔梅特医院心脏科医生表示,长期食用快餐、吸烟、喝酒等也有可能患上冠心病或其他心脏疾病。最后他希望患有冠心病的民众,要尽快到医院进行诊治,以免发生任何不测事件。(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