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由速卡天堂酒店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圆满落幕,成为年度最大型运动公益活动。比赛所得来收入将捐赠给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从本月28日至29日在贡布省卜哥山举行的上述慈善比赛分成为3公里的欢乐跑、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赛以及儿童自行车赛,是参赛者与家人和朋友共创铭记不忘的最佳回忆。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比赛,既有助于身体健康,又可促进慈善事业。参赛者可选择在豪华的卜哥宫酒店和速卡天堂酒店住宿,也可以露营,在星空下举办夜间演唱会。

速卡天堂酒店也提供从金边至速卡天堂酒店的客运服务,具有舒适性,每天出发时间分别为金边至卜哥上午7时;卜哥至金边下午1时45分。

据了解,参加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中的人数逐年增加,而参加今年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人数也同样明显增长,尤其是参加自行车赛的选手大幅增长。

卜哥山是柬埔寨著名的历史目的地,拥有众多的景区,具有诱人的魅力,如旋云瀑布(Popokvil Waterfall)、100稻田(100 Rice Fields)、500稻田(500 Rice Fields)、寺庙岩石区(Temple Rock)、猪笼草区(Nepenthes Flower Field),猪笼草是柬埔寨稀有的花种、柬埔寨最大和最高的妈祖塑像(LokYeay Mao Monument),以及将近有100年历史的五船寺(WatSampov Pram)等其他景区。

除了这些景区之外,卜哥山上也有两家豪华的酒店,分别卜哥宫酒店及速卡天堂酒店,享有柬埔寨王国卜哥山的秀丽风景和每个季节皆凉爽的天气。卜哥宫酒店首次正式营业是在1925年的法国统治时期。目前,速卡酒店及度假村重新装潢了卜哥宫酒店,保留了其原有的特色,重现了它的殖民地室内设计,其浴缸由意大利进口,浴砖由西班牙进口,体验感极棒。卜哥山酒店共有36间豪华的客房和套房,以及两间顶级的餐厅,由瑞士和柬埔寨的厨师提供的“满汉全席”和高棉王家菜,采用卜哥山上的有机菜园种植的新鲜有机食材。

www.bokormarathon.com/

https://www.facebook.com/PreahMonivongBokorMaratho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