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率团赴新加坡出席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

【本报消息】应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邀请,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从本月11日至15日,率领高级代表团一行赴新加坡出席第33届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

据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于本月9日签发的新闻通告称,应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邀请,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将出席第33届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

第33届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从本月11日至15日在新加坡举行,主题为“建设自强创新东盟”。

副总理兼外交部部长巴速坤、商业部部长班苏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等政府高官,以及柬埔寨总商会商务代表团陪同洪森总理赴新加坡出席本届峰会。

应提的是,本届峰会将举行东盟领导和东盟与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联合国等伙伴,东盟与欧盟、加拿大、国际货币基金会和智利等国家的12场会议,并通过60项文件,议题内容涉及东盟与各伙伴的许多重要合作领域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