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亨大妇幼医院隆重开业 每年将为3千妇女儿童提供免费体验服务

【本报消息】坐落于狄潘道路的中华亨大妇幼医院于28日上午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共有100多位嘉宾参加典礼仪式。

 

中华亨大妇幼医院董事长陈霞指出,柬埔寨中华亨大妇幼医院,是以生殖妇科、妇科、内儿科诊治为主的综合性医疗机构,营业面积3000多平方,现有床位80张。医院开设了生殖妇科、妇科、内科、儿科、检验科、功能科、健康体验科、健康养生、优生优育诊疗、干细胞检验等科市,拥有一流的诊疗设备,国际顶尖的专家团队,完整的医护管理,全心全意为来自柬埔寨及东南亚的患者服务。

她说,中华亨大妇幼医院秉承仁爱之心服务患者,努力提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我们将每年为3000名柬埔寨的妇女儿童免费体验,支持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成立妇幼医院是我多年的梦想,经过柬埔寨卫生部审批发证,我终于成立了中华亨大妇幼医院,经过半年紧张的筹备和一个月的试营业,今天正式开业了。我的梦想实现了。”

她也介绍,她在中国拥有多家企业,包括深圳龙泽瑞生育医疗管理有限公司、AAA孕育公司、广东江岚三月月子会所等。(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