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携手韩国新韩银行为在韩柬劳提供汇款便利

【本报消息】柬埔寨Wing专业银行日前宣布与韩国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合作,旨为在韩国务工的柬埔寨劳工提供更好地汇款服务。新韩银行是Wing第七个韩国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将为那些需要汇款回家的柬埔寨劳工创造了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Wing与新韩银行的合作将允许在韩国生活的柬埔寨劳工使用Shinhan Global S Bank手机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转账,并允许在柬埔寨的接收人可以通过Wing手机移动应用程序或到Wing的6000个代理店领取现金。

新韩银行服务还包括为在韩国的劳工提供工资单服务。

Wing的首席执行官马洛洛斯(Jojo Malolos)表示,新的伙伴关系使得在韩国劳工的前景一片光明,对柬埔寨民众来说更具吸引力,因为他们辛苦赚来的钱将得到保障可以安全自由地汇款和转账。

他指出,据劳工部的报告显示,韩国已成为仅次于泰国的柬埔寨劳工数量最多的国家,因此,我们的首要考虑是让他们可以把自己的工资安全汇回给在柬埔寨的家属,而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在韩国大约有900家分店,这将为苦恼着无法安全汇钱给家人的柬埔寨劳工带来了福音。

新韩银行是新韩金融集团的一部分,是韩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其首席执行官Wi Sung-ho先生表示,与Wing的合作为两家公司提供了推进共同目标的机会。

他介绍,新韩银行始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采用新的方法帮助客户以与金融科技环境变化同步的方式管理资金。与Wing一样,我们致力于追求卓越,并通过变革和创新挑战银行业的极限。我们很自豪能够将我们的国际汇款服务扩展到越来越多在​​韩国工作的柬埔寨劳工身上。

据劳动部3月份公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有超过4.5万柬埔寨劳工在韩国务工,另有5万人预计于2019年输送到韩国务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