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莫尼国王和洪森总理即将赴越南进行访问

【本报消息】西哈莫尼国王和洪森总理将于12月份赴越南访问。

据外交部于29日发通告称,西哈莫尼克国王与洪森总理将于12月份赴越南进行国事访问。但通告并没有说明国王和总理赴越南访问的具体时间。

近期内,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对越南进行为期2天(26日至27日)的访问中,与越南双方就12月份国王和洪森总理赴越南访问的工作进行讨论。

越南总理阮春福表示,越南已经做准备迎接西哈莫尼国王和洪森总理的到来。

针对上述事情,外交部发言人高索鹏拒绝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任何具体消息。

据了解,应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Pham Binh Minh)的邀请,柬埔寨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巴速坤率领柬埔寨代表团一行,于本月26至27日对越南进行为期2天的正式访问。

在访问越南期间,巴速坤副总理拜见了越南总理阮春福,以及与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举行双边会谈,就加强两国合作关系、解决存有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讨论。(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