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品交易推广大会圆满完成第四站路演

【本报消息】柬埔寨衍生品交易所(“CDX”)和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圆满完成他们在卜迭棉芷省第四站的路演。

此前两家机构亦在西哈努克省,磅湛省和暹粒省进行路演,以推动全国范围内的衍生品交易意识。

该路演于2018年12月7日举行,吸引力来自四面八方以及各行各业的参与者,包括政府官员、商人和潜在的衍生品投资者等。

路演由SECC副总干事Sok Dara主持,主要介绍衍生品和SECC的奉献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以促进公众对柬埔寨衍生品市场的法规、交易量和交易标准的认知度。

SECC集体投资计划和衍生品业务监管部门副主任YunSovannara先生主要负责衍生品交易的概况、柬埔寨衍生品市场的进展、监管框架以及SECC继续发展该行业的使命。

CDX是唯一一家参加2018年SECC所有路演站的中央对手方公司,路演中,其介绍了该国并为海外投资者提供各种投资机会,如塞浦路斯的iFX Expo等国际展览会。

在英国举行的伦敦峰会上,CDX为柬埔寨衍生品市场的光明前景做出了真正的承诺,并被视为行业榜样。

CDX董事 Lawrence Kook先生是今年路演的特邀演讲嘉宾,他表达了对路演的热情并公开宣传金融投资是CDX的重要议题。LawrenceKook先生还分享了他在国际市场上的经验,并相信柬埔寨衍生品市场会逐渐展现其全部潜力和魅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