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速坤即将赴匈牙利及罗马尼亚进行访问

【本报消息】据外交部于8日发出通告称,应受到匈牙利外交部兼商业部长西雅尔多及罗马尼亚外长梅莱什卡努的邀请,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将于本月11日至13日分别赴匈牙利和罗马尼亚进行访问。

它称,在匈牙利访问期间,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将拜见匈牙利领导,双方将就加强两国政治合作关系,经济合作等方面切磋交流。此外,还将与匈牙利外交部长将就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看法。会后,双方将举行两国合作文件签署仪式及记者会。

此次巴速坤部长访问匈牙利,旨在加强两国合作关系。

通告还表示,本月12日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将赴罗马尼亚进行访问,并将拜见罗马尼亚外长梅莱什卡努。双方将在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关系进行讨论。会后,双方将举行两国合作文件签约仪式及记者会。

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外去访问匈牙利和罗马尼亚,旨在加强外交合作,加强柬埔寨在国际的政治支持力,为柬埔寨的经济、贸易、投资和旅游发展带来更多的利益。(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