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法端华校友联谊会乐捐3万6800美元支持潮州会馆建设

【本报消息】旅法端华校友联谊会向柬埔寨潮州会馆捐3万6800美元,用于支持潮州会馆兴建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

交接仪式于(27日)上午在潮州会馆临时办公室(刘明勤会长府邸)举行,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许先进副会长、黄清水副会长、林贤明副会长、林国财副会长、周庆勇副会长、罗碧聪理事、杨金义校长,旅法端华校友联谊会会长陈锡南、常务副会长马致远出席参加参加。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在仪式上对旅法端华校友联谊会赞助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表示衷心感谢。

在会上,刘会长向旅法端华校友联谊会会长陈锡南、常务副会长马致远介绍了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的情况。

旅法端华校友联谊会会长陈锡南和常务副会长马致远特别专程从法国回来柬埔寨参与潮州会馆建设,为母校奉献爱心。

据了解,由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明勤阁下及夫人杨丹葡勋爵赞助,用作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之地皮,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永盛路的繁华地带。该地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价值超过800万美元。(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