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奇集团成立财务公司进军金融行业

【本报消息】佳奇集团旗下的全家微型财务公司(Family Microfinance Plc )于(8)日上午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柬埔寨国家银行监察局局长罗速万那拉、商务部副国务秘书奔詹提、全家微型财务公司董事长吴臻育、J&L集团董事长吴景亮、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吴崇豪、深圳台商协会会长许富贤及胡志明市台商协会总会长沈宪昱等海内外众多嘉宾一同出席。

全家微型财务公司董事长吴臻育表示,Family Microfinance Plc,旨在协助个人和企业解决资金融资需求,提升柬国人民生活便利,居住品质的安全,企业营运的顺畅,聘请台湾的金融专才及柬国的青年菁英组成顶尖的经营团队,提供热忱、感动、优质服务、创造股东,员工和客户最大利益。

他称,公司将提供客户更优质之服务,秉持“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从心出发,感动服务”的热忱服务客户,提供各项商业贷款,抵押贷款,个人贷款,汽车贷款等金融服务,未来能成为本地区金融业的标竿。

柬埔寨国家银行监察局局长罗速万那拉表示,目前正值柬埔寨金融行业特别是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的最好时期,全家微型财务公司的成立将参与柬埔寨微型财务领域的发展同时也有助于柬埔寨王国政府制定的2016-2025年国家扶贫政策的开展工作。

他称,随着柬埔寨国内的政局稳定、国家全面和平、经济不断的全面增长、低通货膨胀率及货币兑换的稳定性等因素成为外国人的首要投资目的地,其中柬埔寨的小额贷款行业更是获得了高质量的发展且竞争趋势更加明显。

他说,柬埔寨国家银行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各个金融单位、特别是小额贷款机构将提供财务监察等一系列工作以保障客户的最高利益同时完善柬埔寨金融财务体系。

他确信全家微型财务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发展柬埔寨的金融业及提高该行业的服务水平通过该机构的中小型放贷可以进一步提升柬埔寨人民的生活水平。

据了解,佳奇集团于1996年即由台湾来到金边,投资女性时尚鞋的製造业,渐渐打开鞋业外销欧美及意大利等地区,员工达到三千多人,随着柬国经济发达,人民对于居住安全品质的提升要求,于四年前投入房地产开发,成立J&L地产开发公司,在堆成佳分区兴建三栋32层的酒店式住宅公寓,其中一栋规划为国际级的大饭店,目前正在热销中。

在地产,制造业奠立根基之后,为达一条龙服务,该集团还成立精石投资顾问公司,Capri营造建设公司帮助想来柬国投资者,提供完善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