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在,国家和平就在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28日对外保证:“在洪森总理领导下,柬埔寨定能持久和平。”

洪森总理最近多次发表呼吁国内外投资者要对柬埔寨有信心,以鼓励更多的投资者来柬投资兴业。

如今,洪森总理作出了保证,在自己的领导下,柬埔寨将继续维持长久的和平。

此外,洪森总理之前也多次宣布,其将至少再执政十年,也意味着至少要执政到2028年。

洪森28日上午通过自己官方脸书(Facebook)向全国同胞们保证,在自己的领导下,柬埔寨定将继续维持长久的和平,让这个曾经“可怜”的国度可以继续繁荣昌盛。

他表示:“在我的率领下,我敢保证,柬埔寨将继续维持长久的和平,这是我们整个国家人民的愿望。”

洪森还说呼吁全国同胞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和平,因为柬埔寨人民早已厌烦了战争带来的苦难。

“我们有目共睹,柬埔寨目前高楼大厦和各种大小建筑物拔地而起,道路、立交桥、工厂、校舍、医院、住宅社区、酒店、超市……等等在全国各地建设。”

洪森还说,柬埔寨已厌恶了战争和种族灭绝的制度,为此我们务必要防止柬埔寨再次陷入这种悲剧。

他还指出,在全国同胞们的努力下,在私营企业积极参与下,柬埔寨人民的生活水平将不断得到改善,国家的经济将稳定增长。(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