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西郊柬华理事会岁暮酬神敬拜仪式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2019年1月29日,雷西郊柬华理事会在杨万源会长的组织下于雷西郊公立培华学校的土地庙内隆重举行了岁暮酬神敬拜活动。

活动历时四个半小时,具体的活动流程如下:由长江局击鼓班激情洋溢地击鼓敲锣拉开仪式序幕,再由雷西郊培华公立学校的诸位老师摆放烤乳猪、鸡鸭鱼肉、新鲜果蔬等丰厚的祭品;随后在法师的经文声中,杨万源会长及各位理事和老师一起虔诚地向土地庙敬香;最后杨万源会长理事及各位不辞劳苦前来支持的社会人士为重修土地庙捐献善款,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雷西郊柬华理事会的酬神活动旨在祭谢神灵过去一年的庇佑,祈盼来年人人可以平安顺遂,学校的华文教育事业也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相信心诚则灵,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只要诚心诚意,神灵必能感知到发愿者的所求所愿。但据《道德经》所言,“天道无亲,常与善人”,《三官经》有云:“赐福消灾,同赖善功”,所以,神仙不分亲疏,总是把善果报应善人,所以大家在诚心祈求神灵庇佑的同时,也一定要用心积累自己的善功啊!(雷西郊培华学校汉办老师 王文慧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