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礼荣郑叶伉俪热忱善款 支持磅湛社庙柬华理事会运作

【本报消息】2月8日,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郑叶伉俪热忱报效1000美元,支持磅湛社庙柬华理事会日常运作。

谢礼荣郑叶伉俪身为华社侨领在自己事业风生水起之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热衷公益事业,尤其是关注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年来他无私贡献,慷慨解囊,关心支持华社建设、帮助扶持柬埔寨当地多家华校办学,在华人华侨以及当地社会中好评不断。

去(2018)年磅湛社庙市养正学校大兴土木,新建教学大楼,深得广大华社侨领纷纷援助,谢礼荣郑叶伉俪更是义不容辞报效新教学楼一间课室折价13000美元。

荣谢礼荣郑叶伉俪,热心公益事业,为华社发展慷解义囊,精神可嘉,堪敬堪颂!

可喜的是,磅湛省作为华人移居历史最久,华文教育开展最早,华文学校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历届柬华理事会为发展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付出了辛勤的努力,磅湛省华校人才辈出,遍布海内外。(磅湛社庙柬华理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