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最大社交网站正式启动

【本报消息】在科技发达的时代,社交网在人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不可或缺。基于提升国家名誉和发展国家经济的沸腾之心,来自全国各省人才联手共创柬埔寨最大社交网站。

社交网站起名为Beebush,9日在洪森总理顾问翁迪阁下的见证下正式启动。

据Beebush社交网站执行总监占善达纳透露,目前公司总资本约1百万美元,公司成员是来自全国各省(约600人)。

占善达纳指出,我们社交网将创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点,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公司非常重视用户信息的安全,因此注册户口只能用手机号码绑定。

占善达纳补充:“从正式启动的3个星期后,Beebush安卓和IOS应用程序将开放给公众下载使用。并不断更新和推出新的功能和选项。”

占善达纳强调,创立Beebush社交网站的主要目的是参与提升国家名誉。特别是为同胞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进而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

翁迪阁下表示,柬社交网站的创立更是响应政府矩形战略的第四阶段,积极助推国家经济持续增长,稍减国家贫困率。

翁迪阁下也对公司执行总监占善达纳和全体成员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其社交网站能吸引更多本地和全球用户一起来使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