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节!  洪森叮嘱青年人洁身自爱

【本报消息】正值西方情人节之际,洪森总理提醒青年人莫败坏柬埔寨传统文化和社会风俗。

洪森说,谈到此事可能有很多青年人都会关注,甚至有的人已安排好计划。

洪森在自己脸书发帖写道:“今日,不想谈政治上的事情,只是想提醒所有的青年人要注意在西方情人节这一天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洪森续说:“这样讲不是想干预你们青年人的事情,但败坏柬埔寨传统文化和社会风俗,绝不是青年人该做的。”

他说:“我曾经也是一个青年,可以体会到与相爱的人见面是有多么的兴奋。在我们(洪森和文拉妮夫人)那一代,虽然当时国家陷入战乱,但我们仍然互相尊重,尊重传统风俗,相亲相爱,一起奋斗成为获社会承认的夫妻。”

洪森说,自己阅读了一位社会研究员的文章,了解到目前柬埔寨青年人对2·14西方情人节的态度有所成熟。大部分的青年人都提高警惕,不做伤风败俗之事。

“我十分高兴能看到这样的调查结果。”洪森说。

洪森总理表示,其实我想看到柬埔寨人民、工人按照柬埔寨的法律和传统风俗组建幸福的家庭。(阿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