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携手民间组织举办研讨会

【本报消息】16日,青年教育体育部与一些民间社会携手合作,在实居省尖山县尖山洪森大学举办以“为未来而战”为主题的研讨会,旨在参与提升和促进妇女全面发展。

此研讨会,由青年教育与体育部副国务秘书长斯速杰达代表教育部长洪尊那隆出席主持。

参与者包括柬查尔斯大学友会,CPMEC、CWEA、 Chey Reach和 Wedu协会,柬商会和小额信贷代表,妇女企业家协会,柬青年协会,地方教师和学生等约250人。

“辉煌妇女”项目执行主席林苏玛利指出,妇女是发展国家的主推动力,为了成功的发挥此重要任务,应鼓励妇女有机会完成学业,接受高等教育。

斯速杰达也鼓励妇女应努力求学,勿半途而废。同时,应懂得确定人生目标,选择自己最擅长和喜欢的专业。

应提的是,此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积极响应政府推出的人才发展政策,及参与落实2030年晋升为中等偏高收入国家的发展目标。(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