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制衣业继续蓬勃发展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四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192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四家公司分别是:

  1. NEWCOMER LUGGAGE AND BAGS (CAMBODIA) MANUFACTURING公司,投资总额为28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森隆东县德边贡乡伦多村四号公路兴建各种皮包生产厂,并创造1250个工作岗位。
  2. ANDERSEN INDUSTRIES公司,投资总额为900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波乡斯拉森贡村建设医用服装厂,并创造1952个工作岗位。
  3. HAO MAI (CAMBODIA) GARMENT 公司,投资总额为34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森隆东县佳函乡波斯达奈村四号公路打造制衣厂,并创造1711个工作岗位。
  4. YUN LAI GARMENT 公司,投资总额为40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棉芷区宋仁芷第三分区丹那通第三村建造制衣厂,并创造1924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