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于8日在金边市金边市百适河大餐厅(二)隆重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主席方灿成将军出席此次活动,而且赞助活动的全部经费。

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副主席杨金庭,钟雪梅会长,许四毛执行会长,周玉梅,董献花名誉会长,刘柳君秘书长,副会长有,王咏梅,吴意梅,邱丽娜,卢正芬,妙君,齐艳芳,许凌云,汤丽,农丹萍等女企业家们共同出席。

方灿成主席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句句暖心,传递美好,展望柬埔寨旗袍协会美好的未来。

在活动现场,柬埔寨旗袍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和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谈笑风生、说乡语、听乡音、叙乡情,互道福安,观赏文艺表演、幸运抽奖、舞蹈表演助兴等等活动,使气氛倍加亲切、融洽、和谐、热闹。

在柬埔寨,热爱旗袍、有旗袍情结的女士大有人在。旗袍是中国的国粹,身着旗袍不仅能很好的衬托东方女性的优美的身材,更能提升女性的综合素质。

柬埔寨旗袍会企业家协会于2015年成立,共170多女企业家,该协会致力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领社会正能量,传承与发扬旗袍服饰文化,展示旗袍佳丽独特魅力。一身旗袍,彰显女性的美丽,更传播着深邃的文化底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