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集团与贫困妇女共庆妇女节

【本报消息】傲胜国际投资集团与亚西阁区副总监Sous Solida,亚西阁区主席,妇女和平与发展协会主席An Phalla和Khemara组织主任KoyPhallany向7个地区的38名贫困老年妇女发放食品和生活用品。

亚西阁副总监Sous Solida表示:“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其他组织聚集在一起庆祝108周年国际妇女节的纪念活动,并恭贺柬埔寨妇女在社会上所享有的权利。事实上,在柬埔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我们妇女的平权进程已取得极大的成果。”

傲胜副总裁EvelyPek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能与大家一起庆祝国际妇女节。在历史的进程中,女性曾经因种种的限制而无法享有平等的权利,例如受教育的权力及就业机会。基于各方的长期努力,柬埔寨女性已取得平权。为此, 我恭贺柬埔寨女性所取得的成就。今天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牢记我们曾经承受过的苦难,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展望我们更美好的未来”。

Khemara组织主任KoyPhallany表示:“感谢大家特别是傲胜集团安排这次的妇女节活动。今天大家的资助將协助这些贫困的妇女减轻负担。我们祝傲胜集团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