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家无现金支付落户DFI Lucky超市

【本报消息】柬埔寨Wing专业银行宣布与柬埔寨领先且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DFI Lucky(Lucky)合作,通过无现金支付来向Lucky和Guardian客户以及供应商提供便利。

凭借手机WingPay及Wing卡的便利性,DFI Lucky客户可以快速轻松地进行支付,通过手机或简单的Wing卡轻松处理他们的日常购物必需品,简化结账,减少结账时交换现金的麻烦,与现金相关的风险和成本降低,并提供更多满足客户和供应商需求的支付选项。

此外,Wing使Lucky能够向其供应商支付无现金款项。无现金支付使Lucky和他们的供应商受益,因为它降低了现金处理的成本以及现金支付固有的损失风险,支付后资金被立即记入供应商Wing账户,以便他们可以有业务需求时直接使用。

Wing首席执行官马洛洛斯(Jojo Malolos)表示,Wing和DFI Lucky之间的合作关系反映Wing在柬埔寨扩展无现金支付的领导承诺,并使消费者和企业能够轻松便捷地处理交易,无论是基本的每天交易或用于企业对企业的交易。

“我们Wing的目标之一是在柬埔寨建立无现金支付系统,通过这样做,我们可以满足更多喜欢便捷支付的客户,例如无现金和数字支付,同时刺激更大的交易量,因为资金被有效地部署到其他商业和个人用途。”

据DFI Lucky董事总经理Stephane Pariente表示,Wing的先进可靠技术及无现金和数字支付方面的领导地位使他对合作关系充满信心。

“Wing在无现金支付方面脱颖而出,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Wing还使Lucky和我们的供应商很方便合作,因为我们将无现金支付发票,这减少了发票付款和收款的时间和成本,供应商直接将其发票付款到他们的Wing帐户。”

为了祝贺合作伙伴关系,Wing用户即本月15日至31日期间,在任何Lucky超市购物时将获得5%的折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