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伟杰勋爵积极参与保护珍稀物种获表彰

【本报消息】3月29日至31日,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率团前往西哈努克省进行了3天考察工作。

考察期间,谢速帕拉部长对G.T.V.C.快艇公司董事长狄伟杰勋爵给于高度表扬,因为他一直以来积极参与保护野生动物及珍稀海洋物种。

谢速帕拉部长也表示非常支持狄伟杰勋爵的慈善行动。部长称,狄伟杰勋爵为西哈努克省贫困市民给予无私的援助,特别是对无依无靠的老年人、残疾人和孤儿。这是私营企业为社会作出贡献的表率。

谢速帕拉部长也鼓励所有私营业主与政府携手,共同加强保护野生动物,特别是各种稀有动物。

30日,谢速帕拉部长率团参观乌德海滩时,还呼吁市民、青年人和各层官员共同在沿着乌德海滩的区域种植稀有珍贵苗木。

届时,狄伟杰勋爵以私营业和青年组名义,呼吁全国同胞特别是渔民,共同参与保护野生动物和珍稀海洋物种,如海龟等。吁请停止捕捉和食用海龟,因它是一种稀有的吉祥动物。(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