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亚洲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暹粒开幕

【本报消息】旅游部与全球高尔夫旅游运动组织合作,今(3)日在暹粒省举办第八届亚洲高尔夫球锦标赛,来自45个国家的562名国际高尔夫球选手将参赛。

据旅游部国务秘书兼柬埔寨高尔夫运动联盟秘书长杰布拉表示,第八届亚洲高尔夫球锦标赛为期三天,即从3日至5日,比赛分别在3家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举行。

他还表示,是次高尔夫旅游运动也将汇集400名协作旅游企业代表,他们将通过锦标赛活动宣传和介绍他们的旅游产品,带动高尔夫旅游运动衍生产品的推广,尤其是带动暹粒省旅游业发展。

他说,高尔夫旅游运动比其他体育旅游运动经济效益更高,因为打高尔夫球的客人都是投资商、富豪或是家庭很富裕者。这不光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经济贸易的机遇。

他补充,基于柬埔寨已经取得全面和平与稳定,经济的成就带动文化产业,柬埔寨有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特别是拥有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很多喜欢打高尔夫球的投资商和游客都非常满意到吴哥来参加这次高尔夫球锦标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