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总署加强柬新年期间治安维持工作

【本报消息】全国25个省市出动武装力量维护社会治安与秩序,为传统柬新年保驾护航。

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万11日主持会议,部署全国各省市在即将于本月14到16日迎来的传统柬新年期间的治安维持工作。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0多位警官与会。

涅沙万总监命令各省市警察局局长在柬新年期间,务必维护好自己管辖地区的社会秩序与治安,避免一些意外事故发生,保证人民快快乐乐过年。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财速康表示,根据会议的精神,发布了4条命令,要求全国警察有效地执行。

他说,这4条命令包括:严厉执行陆路交通法,杜绝超载、违规运载货物、酒驾现象;加强社会治安的管理,要及时性掌握好情报,以采取措施预防和防止在柬新年期间煽动扰乱社会稳定的现象;加强打击各种犯罪活动,包括抢劫、盗窃等案件,确保人民安心快乐过节;全国各地都配备警察轮流值班随时待命,确保人民的安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