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省工业厅领导率团访问西港

中国江苏省工业厅领导率团访问西港

【本报消息】中国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兼厅长谢志成于日前,率领代表团一行到访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并受到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热情接待。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兼厅长谢志成在会谈上表示,通过这次对西哈努克省进行访问和考查,他对该省的投资潜力很感兴趣。他介绍,整个江苏省有4万个企业,于是他承诺将引荐更多的江苏省企业到到西哈努克省投资。

谢志成厅长强调,通过此次访问,回去之后,他将会把西哈努克省发展潜力宣传给江苏企业,进一步促进双边的投资关系。

他指出,同时,为了响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带一路》倡议,加上柬中两国拥有准确政策及良好关系,他更有信心,将能促成更多江苏省投资者到西哈努克省投资。

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在会谈中表示,西哈努克省随时欢迎江苏投资者到该省投资。他表示,西哈努克省欢迎各个地方的投资者,只要遵守柬埔寨法律。省政府会竭尽全力做好外资投资者的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