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恒基股份代表团拜访柬中华工商联合会

中国山东恒基股份代表团拜访柬中华工商联合会

【本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往与合作、寻找合作商机、共谋发展,由中国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从军带领的代表团一行于4月25日拜访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并得到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席胡金林、秘书长姚忠俊、顾问王小红等领导干部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友好与密切的交谈。

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从军向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席胡金林及各位领导干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

郑从军董事长介绍,这次到访柬埔寨主要是加强双边的交往与合作,从而进一步了解柬埔寨的投资潜力情况,以及寻找合作商机,开拓柬埔寨市场,共谋发展。

他指出,此次到柬埔寨考察的代表团都是公司精选的精英,他们主要是做市政建设,相信通过这次考察,更深了解柬埔寨市政建设方面的项目,以参与投资。

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席胡金林在仪式向由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从军带领的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他指出,中柬双边关系不断充实深化。同时,响应中国主席习近平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政策,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商不断进军柬埔寨。

胡金林主席介绍,目前柬埔寨在各项领域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尤其是最近几年,柬埔寨经济取得迅速发展,特别是不动产领域成为外资投资者投资的热土。

同时,双方就当前形势下的柬埔寨投资环境、中资企业在柬埔寨发展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