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广肇学校 中二下 张秀美

每个人出生都是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需要妈妈,因为有妈妈的时候她们让你感觉

到温暖和幸福,如果没有妈妈也就没有我所以今天我想来瞳你们讲述一下,我的妈妈。妈妈对我来说是个最重要的人,因为妈妈是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把我从小到大照顾的很好,真的很不容易,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第一个冲过来,保护我,帮助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不会一味地批评我。她会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温暖来教导,给我一些理由,让我做一个好孩子,妈妈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为了做早餐给我们家里的人吃完饭后妈妈还要带我去学校上学。为了一家人的干净和整洁,妈妈每次下班回来回到家就一开一回到家就开始打扫卫生,除了打扫妈妈还要自己去超市买菜,买日用品回家做饭。收拾家务,偶尔有了空闲的时间,她就看看电视,和邻居聊聊天,到了,下午五点的时候,妈妈又开始准备晚饭。我六点放学,一回到家就看到一桌子美味的饭菜,心里别提多暖和,妈妈是一个优秀的家庭主妇,不光如此。是她承担起了家里的一切,是她,照顾了每一个孩子,和我的爸爸。最后,我想说,有您做我的妈妈,我真的是很幸运。只要您高兴,开心,我什么都愿意为您做,就像您对我们一样,最后妈妈,我爱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