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

 

西港港华学校    中一云秀梅

放假的时候你们去哪里玩了?放假的时候我跟姐姐一起去海边玩了。大海非常广阔,非常美丽,无边无际,蓝蓝的海面,一眼望不到边,让我感到很有兴趣。

大家都知道,柬埔寨有很多海滩,如:白马海滩、树步海滩、独立海滩等。这次我去游玩的海滩是在高龙岛,离西哈努克有一个小时的航程。在船上远远地看高龙岛,就像一个天堂 一样,秀丽的风景,清澈的海水,树木的枝叶在风中飘扬,白色的沙子,晴朗的天空,天堂就在这里。沙滩上的螃蟹、贝壳、海星使海滩更加精美。

这里的白天很安静,只听到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在四周回响,还有新鲜的空气、绿色的植物。在远处,有几艘船在海上起伏,我在沙滩上一边走一遍看四周的风景,天呀!这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一个最美丽的海滩,最干净的海滩。还有最美妙的时刻,是在太阳落下的时候,海水慢慢的平静了,沙滩由浅棕色变成了深棕色了,大海由浅蓝色变成深蓝色了,天上开始变暗了,海滩上开始变得热闹起来,餐厅的音乐开始响起,四周变得繁华,每个店都有自己特别的主题派对,在这里,你们会感觉所有人都很善良,脸上总是充满着微笑,让人流连忘返。

啊!海滩真美啊!我最喜欢站在海岸边,大声的叫喊,让我忘记悲伤、烦恼,使我感到轻松,美丽的高龙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让人遐想,我喜欢在海滩玩,你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