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东华学校 三年级下 许金贞

我是一个女学生,我在东华学校学习,我的名字是许金贞,我十五岁了。我有很多朋友,但是现在我来说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叫赖金金。

赖金金她是一个女学生,她和我一起学中文。她是一个聪明的人。她十六岁了。赖金金她不高也不矮。她的皮肤不白也不黑,但是她有一点点胖。她的体重是四十八公斤。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高高的鼻子。她的睫毛是弯弯的,翘翘的。他的嘴是小小的,但是她的声音很大。她的头发是黑色的,不长也不短,但是有一点点卷。她的脸是小小的,红红的跟红苹果一样。赖金金是我的好朋友。

赖金金她喜欢学习。休息的时候,她喜欢画画、听音乐、唱歌,她还喜欢吃东西。她最喜欢的水果是葡萄、苹果和龙眼。但是她也喜欢其他的水果。他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和大熊猫。她也喜欢跳舞。她喜欢的颜色是蓝色、白色、粉色和黄色。她喜欢的花是百合花、茉莉花和玫瑰花。她喜欢跳绳和踢足球,她还喜欢帮助别人。这就是她喜欢的事情。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出去玩儿,我们一起去基里隆山玩儿。在车上我们一起聊天。之后,我们一起听音乐。赖金金她买了很多东西,她拿她的东西给我吃,赖金金问我,许金贞你吃早饭了吗?我回答说我吃了。但是她还把她的东西给我吃。她说你吃吧!我怕你在路上饿。我谢谢你,好朋友。她说没事,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也帮助过我,我也会帮助你。到山上我们一起拍了很多照片,很高兴。到了下午四点半,我们一起回来。这就是我们做过的事情。

我喜欢她的原因是,赖金金她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她不会对别人生气。我难过的时候他会让我笑。她跟我玩儿。不会拿别人的东西,不会骗人。她很爱朋友。她会帮助别人。我爱我的朋友,她是我的好朋友。

相关新闻